无机盐

屁话贼多废物选手。

【全员】今天的他们都是三岁!

*魔道,渣反,天官

*大概是现代paro,ooc会有,想带他们过儿童节

*儿童节快乐!(学校为什么不给三岁的我放假)

 

01
江澄讨厌去幼儿园。

不是因为和魏无羡分到了一个班。

也不是因为不能把仙子带进幼儿园里。

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幼儿园里的男孩子为什么总是腻歪在一起?

江澄感到十分难受,甚至有点想哭。

02
幼儿园里的蓝启仁老师据说是全幼儿园最严厉而不可侵犯的老师。

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魏无羡来了。

他不仅被魏无羡薅掉了几缕胡子。

还掉了一大把头发。

蓝启仁表示再也不想带这群熊孩子了。

对此隔壁天官班的君吾老师表示感同身受。

03
那天天官班上课,老师讲:“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你就要为他所向披靡。”

花城听了后感触很深。

“啊啊是所向披靡不是嗦橡皮泥。花城小朋友不要在谢怜面前把橡皮泥放在嘴里嗦了!!!”

04
花城比天官班里的别的小朋友年龄都小。只有谢怜愿意跟他玩。

谢怜的梦想是做厨师。花城也非常愿意品尝他做的菜。

小朋友做菜就是把调味料和饮料倒在碗里,接着乱搅一通。

但花城还是乐此不疲地品尝着谢怜做的“菜”。

用师青玄的话说,花城的生命非常顽强。

05
师青玄是天官班扛把子师无渡的弟弟。

哥哥师无渡最爱做的事就是用钱砸别的小朋友。老师对此十分苦恼。

师青玄最爱做的事是穿着有碎花的漂亮小裙子和他的好朋友贺玄一起玩。

不要问爱穿裙子的师青玄到底是男是女?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啦!


06
贺玄,师青玄最好的朋友。

因为正在长高,总是感到饿。

据说只要有食物就可以将他轻易拐骗。

总是和那个爱穿着小裙子的师青玄一起玩。

有时听到师青玄甜甜地叫他“明兄”还会情不自禁地脸红。

“喂,我叫贺玄,不要叫我明兄!”

“好的,明兄。”

07
谢怜小朋友因为身高和金光瑶小朋友比较玩得来。

但金光瑶小朋友最好的朋友是蓝曦臣。

蓝曦臣每天早上都会带牛奶给金光瑶,笑着对他说:“给你!多喝喝牛奶可以变高。”

金光瑶小朋友的脸上笑开了花。

今天的金光瑶也在忙着可爱忙着长高呢。

08
蓝曦臣有个可爱的弟弟。名叫蓝忘机,小名汪叽。

他们俩是全幼儿园小朋友的噩梦,就是那传说中无敌的别人家的孩子。

09
蓝启仁说:蓝忘机是个好孩子,可惜遇上了魏无羡。

魏无羡总爱黏着蓝忘机,蓝忘机也不会赶他。

直到后来魏无羡都敢明目张胆地亲蓝忘机的小脸了,蓝忘机也不会拒绝。

蓝启仁:魏无羡,你还我那个文静内敛的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平时不是活泼可爱的么?(读弟机的世界大家不懂)

10
阿箐看到魏无羡在亲蓝忘机。就问薛洋:“他们在干嘛?”

薛洋:“他们在谈恋爱。”

阿箐:“谈恋爱是什么?”小阿箐不知道。

薛洋灵机一动,说:“就像我和晓星尘一样,他天天给我糖,我们就是在谈恋爱。”

阿箐很高兴能学到一个新的知识,想着等会儿一定要告诉晓星尘哥哥。

薛洋:你们都说我皮,其实我不仅皮,我还机智得一批。

11
那天老师问小朋友们:你们眼中的爱情是什么?

魏无羡:是蓝忘机!

蓝忘机:魏……

薛洋:糖,还有给我糖的人!

晓星尘:那个天天在我身边耍赖要糖的人。

金光瑶:是曦臣哥哥!

蓝曦臣:是那个总是长不高的小不点。

江澄:我眼中的爱情,是可以找一个漂亮的小姑娘过一辈子。

人群中,江澄,为什么和大家不一样呢?

小小的江澄开始考虑到底是他们有毛病还是他自己有问题。

12
魏无羡小朋友说,他以后要娶蓝忘机。

薛洋小朋友说,他以后要娶晓星尘。

金光瑶小朋友说,他以后要娶曦臣哥哥。

江澄一本正经地告诉他们,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结婚的。

最后,薛洋抢了江澄的小狗玩具,魏无羡吃了江澄的旺旺雪饼,金光瑶 喝了江澄的旺仔牛奶。

三个流氓似的小朋友也一本正经地说:“等我们长大了,男孩子和男孩子不就可以结婚了嘛!”

江澄: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喜欢男孩子的小朋友。

13
没有人一起玩的江澄感到十分难过,难道找个朋友就这么难?

直到那天,他遇见了柳清歌。

“老师快来呀,江澄和柳清歌打起来了啊啊啊!”

14
在渣反班的柳清歌每天遇见的人也不普通。

柳清歌几乎每天都要和洛冰河打一架。

原因很简单。

洛冰河说柳清歌勾引他的好朋友沈清秋。

柳清歌说他和沈清秋是兄弟怎么能叫勾引,还说洛冰河是和尚清华学的语文。

尚清华:怪我咯。

15
江澄小朋友第一次见到柳清歌小朋友的时候。

他觉得很不顺眼,很不顺眼。柳清歌正好也看他很不顺眼。

于是他们就打了一架。

第二次又是因为彼此不顺眼打了架。

第三次……

第N次……

直到有一次他们打架的时候遇见了天官班正在扫地的慕情小朋友。还踩脏了慕情刚扫干净的地。

生气得快要哭出来的慕情:“你们两个天天打架,怎么不去结婚?”小朋友总是爱把结婚挂在嘴上说。

“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结婚的!”江澄和柳清歌头一次这么默契。

16
不过那次之后,江澄和柳清歌还真成了朋友。虽然还是经常打架。

终于,交到了第一个好朋友了吗……江澄十分感动,甚至有点想哭。

他激动地告诉柳清歌:“你特别好,你就像我的仙子一样!”

如果不是因为柳清歌不知道仙子是什么,他们可能又要打一场。

17
江澄和柳清歌不知道的是,柳清歌的好妹妹柳溟烟已经把江澄和柳清歌的故事讲给了好多小朋友听。

不过现在幼儿园里流传的是:江澄和柳清歌正在谈恋爱。

怪不得老师说柳溟烟小朋友以后有做作家的潜质。

 
  
  
  
  
 
  
  
  
  
 
 













评论(137)

热度(14001)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