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

屁话贼多废物选手。

【众cp】打电话梗

*萌新第一次写文野,是段子orz

*cp有国太,太敦,太芥,敦镜,双黑,芥敦,织太,还有太我……ooc会有,自行避雷,不喜勿喷



[国太]

歪,是囯木田吗?诶对对对我是太宰。

那啥?快来救我,我吊树上了。

是啊这次也是自杀但这是一次失败的自杀啊,我喜爱死亡但我讨厌痛苦啊,而且也没有少女一起殉情。

什么你祝我早日去死别别这样啊我以后再也不影响你工作了。你快来救救我!

你还要工作?你让我和别的侦探社成员打电话,打过了啊没人来,而且今天敦也不在,我要死了!

[嘟嘟 — —]

[但其实国木田还是提前完成工作去找太宰了]

[今天的国木田麻麻掉头发了吗]





[太敦]

歪,是太宰先生吗,我是敦。我有事情跟你讲。

这个月的工资我领到了,还多发了奖金。

太宰先生今天就别急着自杀啊,我晚上还说好了要请他们喝酒,大家都会在……

真的想好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明明因为我大家总处于危险之中。可你们都没抛弃我。

把我推荐进侦探社,真的谢谢你啊,太宰先生……

我才没有哭呢!才没有。

有什么好笑的啊!

[嘟嘟 — —]

[真的想好好谢谢你,太宰先生]

[谁又不是在互相救赎呢]





[双黑]

歪,混蛋太宰吗?我是……喂!我不叫蛞蝓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啊。

真没想到你会接电话。哦,对了,今天是你离开黑手党两周年的纪念日。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可真是每天都神清气爽啊。

没错,我刚刚是喝了酒,这么好的日子怎么能不庆祝呢?我才没有喝醉!

其实我有点想你,但只有那么一点点,才不会告诉你这个王,八,蛋。

有时候会想港口黑手党对你哪不好了你非要去那个小侦探社,一想到这里就想骂你。诶诶你笑什么啊!

呵,死青花鱼。别叫我小矮子,什么?你祝我长高,我身高两米八,不能再高了。

你笑什么笑!我真的没喝醉啦……(醉到睡着)

[嘟嘟 — —]

[刚刚的话撤回,才没有想过你,讨厌的家伙]

[中也先生酒醒后知道他刚刚说的这些话可能会疯]

[敦镜]

歪,敦,我是镜花。先别挂,我有话想对你说。

昨天侦探社员工放假你带我去游乐园,我玩得很开心,真的,游乐园很好玩。

你给我买的可丽饼真的很好吃。

我马上也要发工资了,下次我们再去吃可丽饼。我请。

和你一起出去玩真好啊,敦。我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一起努力活下去吧。

[嘟嘟 — —]

[透过你,整个世界都有了光]

[下次一起吃豆腐花也可以呀]


[太芥]

喂?太宰先生,我有话要对你说,我是芥……

[嘟嘟 — —]

[又被挂电话了]

[还要多少努力才能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呢]





[芥敦]

歪,芥川么?对……我是敦。

这次有一场任务需要我们一起……诶,不要拒绝的这么快呀好歹是太宰先生让我联系你的。(不然也不想和你一起啊啊)

喂!不要突然这么认真地问我时间地点好不好。你现在就来?晚饭都没吃吧。

弱者才要吃晚饭是什么逻辑?算了我给你带了茶泡饭。

你要吃红豆沙早点说啊吐槽我干什么!

[嘟嘟 — —]

[今天的敦因为芥川抓狂了吗]


[织太]

喂,是织田作吗?我是太宰,我有话要对你说,你先别挂电话。

我离开黑手党,现在也做了将近两年侦探了,和你说的一样,我现在在救人。

我还是一样喜欢自杀,比以前更喜欢,我仍然追寻理想世界,而且你都在那边了,我早点去陪你,你那么温和的一个人,被欺负了怎么办?

每次自杀我都觉得离你更近一步了呦。真是开心哇。

你在那边干什么呢?缺咖喱吃吗?我还想给你尝尝硬豆腐呢……感觉你那里的生活一定很有意思,真想和你换一下啊。

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能回答我一句吗?

我没哭啦,只是最 近有点感冒……

挂了啊。

[嘟嘟 — —]

[我想你了]





[太我]

歪,是太宰先生吗。我有话对你说,你先别挂电话哟。

我可喜欢你了!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也会一直喜欢你的!

我好想见到你,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你个拥抱。

还招募殉情的小姐吗?看我看我!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你的,即使我们或许永远见不了面,我会记得你的!

[我喜欢你]

[远的不是距离,是次元啊]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