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

屁话贼多废物选手。

【魔道/渣反/天官】众cp:突然卖萌!

*随心情写,博君一笑,不喜勿喷

*这次会ooc有的,我尽量控制
  
  
  
  
   

  
  [忘羡]
魏无羡将一只白兔放在头上,把嘴一嘟:“蓝二哥哥看我快看我可不可爱!”
 
蓝忘机:“你今年几岁?”

魏无羡:“羡羡三岁了!”

蓝忘机“轻狂无聊不正经”一串话一句都没说出来。举手摸了摸魏无羡的头。

  

[薛晓]
震惊!小流氓为得到一颗糖竟在晓星尘面前撒娇卖萌!

晓星尘:“好吧,给你糖。”

看着拿到糖的薛洋又恢复了吊儿郎当的流氓样。阿箐有点想一竹竿戳死他。

阿箐:“哼,虚伪。”

薛洋:(得意)“反正他们俩都看不到。”
 

  

[花怜]
在花城眼里,谢怜做什么都像在卖萌。

太子殿下写字啊,吃饭啊,收破烂啊什么的都很可爱!

尤其是晚上在床上最可爱。

  
 
[双玄]
化成女相的师青玄穿着一身长裙,在头上系了一个蝴蝶结,看见贺玄迎面走来,开心地招了招手:

“明兄!”

“你看我好不好看!”

贺玄:“这个萌妹子是谁?”

  
  
 
[漠尚]
“大王,你看我嘤嘤嘤嘤嘤嘤多可爱,所以今天你做饭吧。”

“啊啊大王别打我了我错了再也不卖萌了!”

 
 

[冰秋]
沈老师早已习惯了洛冰河的日常卖萌装可怜。

他想冰妹还是个孩子可爱一点也好。

但沈清秋没有想过冰妹卖萌之后却总和他做一些成人该做的事情。

沈清秋:“别在床上别哭,一点都不可爱。”

 
 
 
 
[柳澄]
江澄一脚踢开了学着洛冰河“嘤嘤”买了一下萌的柳清歌。

“哪儿来的妖魔鬼怪,还我那个陪我养狗子的柳清歌!”








  
 

评论(20)

热度(10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