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

屁话贼多废物选手。

【魔道/渣反/天官】众cp:喜欢的人

*祝 @奶糖 生日快乐!(不知道这位超忙的兄dei能不能看到)你特别好啦!

*随心情写,博君一笑,不喜勿喷

*咱今天就不发刀了啊

 

[忘羡]
魏无羡说他喜欢的人特别好。

全姑苏最好。全世界最好!

魏无羡想了想,觉得还是要谦虚一点。

蓝二哥哥明明是全宇宙最好!

 
 

[薛晓]
金光瑶:不知成美可有心仪之人?

薛洋:没有!

金光瑶:那成美觉得自己会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呢?

薛洋:第一,要给我糖吃。
第二,要比我高。
第三,要温柔一点。
第四,要穿白色的衣服。
第五,有一把镂着霜花的剑。

金光瑶:那你不如说第六点是名字叫做晓星尘。

 

[冰秋]
沈清秋:我沈清秋就算从清静峰跳下去,死这儿,也不会喜欢这个只会哭的嘤嘤怪!

洛冰河:(落泪)呜呜呜呜呜呜师尊不喜欢我呜呜呜…

沈清秋:诶诶别哭啊刚刚开玩笑的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花怜]
喜欢的人?

谢怜:那位信赖多年的至交。

花城: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

谢怜:忘了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我收破烂养你。

花城:那位信赖多年的至交到底是谁?你告诉我,看我不弄死他!

 

[柳澄]
柳清歌:我喜欢的人姓江。

江澄:我喜欢的人姓柳。

柳清歌:什么?你不会喜欢我妹妹柳溟烟吧,她可看不上你!

江澄:你不会是喜欢我姐吧?注意点啊,她已经成亲了!
 

[曦瑶]
不知敛芳尊心悦何人?

翩翩公子,清煦温雅,款款温柔。

可否具体?

三尊之一,姑苏泽芜君。

可否再具体?

蓝曦臣。

  

[漠尚]
漠北君:你曾经说过想让男人喜欢就要在他面前装可怜。

漠北君:然后你天天在我面前装可怜,我喜欢上你了,你看怎么办?

尚清华:凉拌。

 

[权引]
权一真说等他喜欢的人的魂养好了一定要向他表白。

众人:什么?难道你喜欢那个天天骂人品味低下的戚容?

今天的引玉殿下还是非常可怜地被大家遗忘了呢。

 
 






  










评论(43)

热度(15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